星期四, 十一月 23, 2006

用GTalk和我聊聊


如果你平时以Gtalk为主要聊天工具,又刚好拥有一个blog,那么下面由读者"Bloger"所分享的一项小技巧可能对你很有用。即给blog加上一个Gtalk即时聊天链接,点击它,读者就可即时通过Gtalk与你聊系。下面是实现的方法(via 掠夺者

前提条件:
1. 你已有一个Gtalk帐号,怎么?你还没有Gtalk帐号?那赶紧去注册一个吧。
2. 你的Blog可以添加HTML代码。在你的BLog里面加入以下代码(请将多余空格去掉):
< href="gtalk:chat?jid=你的Gtalk帐号">用GTalk和我聊聊< /a >  

点击后,点击者的Gtalk如果原先没有启动,即将会自动启动;如果Gtalk已经开启并登录,即会直接弹出与你的Gtalk聊天的窗口。因此,如果你点击自己创建的链接,你可以通过Gtalk和自己聊天:D当然,你可以用图片代码文字,或者加上其它样式而使它变得更生动。

没有评论: